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餐厅PK:国安堪比国字号 南昌每顿西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8日09:20

  北京国安:伙食标准堪比国家队

邵佳一回国安食堂(资料图)

  一直以来,北京国安作为国内中超少数规范运作的俱乐部之一,一直相当重视球队的后勤保障。球队的伙食状况,是训练和比赛的基本保障,国安俱乐部高层也一直坚持尽量满足球员在这方面的待遇,用球队领队吕军的话说,基本就是让球员们吃舒服了为止。

  国安全队一般有两处住所,比赛期间全队会在工体宿舍休息,而间歇期则会前往河北香河基地。位于工体宿舍的餐厅面积不大,大约有40平米左右,每日都以自助餐的形式给球员提供伙食。整个餐厅能摆下不到10张桌子,按照整个球队三、四十号人来说,这个餐厅稍显狭小。

  和一般中超球队每天100元左右的标准相比,国安明显要大方的多,领队吕军告诉记者球队吃饭并没有太大的限制。如果没有比赛,基本都保持一天三餐,如果在赛时的话,加上赛后的夜宵则有四餐,甚至有的时候还会有下午餐,这能够保证国安队员大多数时候吃饭都能不受时间的限制。据记者估计,国安全队伙食标准根据每天次数不同会上下浮动,最多可达200元标准,这一标准堪比国足队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