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闫相闯两次助攻于汉超 国足热身赛3比0勒沃库森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0日03:58

  本报讯 (记者赵宇)“5·19”,这样的日子对于中国足球来讲充满了辛酸与苦楚。可是昨晚,国足没有在伤口上继续撒盐,他们在热身赛中3比0战胜勒沃库森,为国奥队此前1比6惨败成功复仇。

  为了给女足亚洲杯让路,国足昨晚的比赛时间调整到了晚上10时。对于这样的变化,队员们没有任何不适。主教练高洪波在上半场派上了全部主力,结果同勒沃库森打成平局,郜林错过了两次单刀机会。

  中国队下半场还是进行了大面积的换人。闫相闯、陈涛、朱挺、李学鹏、白磊、刘建、汪强……这些国家队的新人全部登场亮相,而这也给国足的进攻带来了质变。

  第49分钟,闫相闯左路突破至禁区内,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将球横敲中路,于汉超骗过对方门将后轻松射门得分。不到一分钟后,闫相闯边路突破后再次助攻于汉超,后者再度为国足破门。

  现场球迷的热情被点燃,“3比0”的喊声响彻全场。中国队没有辜负球迷的期望,替补出场的李学鹏抢断后突破至对方小禁区内抽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比0。整场比赛,中国队共出场22名队员。

  今日,国足将在江阴就地解散,队员们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