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2010深圳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 名商球会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0日10:02

  2010年5月18日,2010年“万豪•月半山”杯深圳市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落下帷幕。南山区体育局局长刘晓明、南山区体育局副局长姜建新和深圳大学高尔夫学院院长张晓春为决赛开球。来自深圳的125名小选手经过4天3轮的激烈角逐,最终胡点典以67杆的优异成绩夺得6-12岁男子组桂冠,祁越79杆夺得6-12岁女子组桂冠,田佳禾77杆夺得13-18岁男子组桂冠,殷子珺73杆夺得13-18岁女子组桂冠。

  本次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是全国首次真正意义上政府牵头举办的青少年高尔夫球赛事,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南山区体育局、南山区教育局共同举办。是次赛事旨在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可以同场竞技、互赠友谊的交流平台。赛事主办机构表示,是次球赛不仅仅是一次青少年高球盛会,同时也是高尔夫走进校园的第一步。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深圳市南山区青少年高尔夫球俱乐部的揭牌仪式,原深圳市委书记厉有为、原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李定、南山区委常委、副区长罗敏、南山区体育局局长刘晓明等各级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原深圳市委书记历有为作为俱乐部的名誉主席做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传达了老领导对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关爱,对赛事承办方嘉铭高尔夫的专业水平进行了肯定,同时对俱乐部未来的畅想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全心全意为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中,各级领导上台对小选手们进行颁奖并且表示了衷心的祝福,希望每位小选手能够学习到高尔夫内的基本精神,并以此严格要求自己,有的小选手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2010年“万豪•月半山”杯深圳市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至此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同场竞技。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