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10强即将决出 郭子健排名无忧仍需支持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5月21日10:36

  本报讯 本月25日,由包括大河报在内的新锐体育联盟、搜狐体育、CSPN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将决出最终的10强名单。月底,10名天使将进京展开终极PK,竞争三个飞往南非的资格。

  小郭暂时领先对手

  在顺利入选16强之后,“大商新玛特杯”郑州卡模大赛冠军暨南非世界杯非常天使河南赛区总冠军郭子健也回到了学校继续上课,准备期末考试。不过近日她又收到了非常天使主办方的电话,叮嘱她尽快办理护照,因为一旦入选10强,就有机会前往南非。对此郭子健很是激动,“我一定要好好表现,也希望河南老乡多给我投票,多多支持我!只要我进了10强,我就有希望去南非了,我一定把咱们河南人的美好形象带到北京去,带到南非去!”

  现在的郭子健在小组排名上暂时无忧,从16强进8强,完全由短信的票数决定,截至记者昨日发稿时,郭子健的短信票数为1086票,而她的同组对手刘艳的票数为669票,虽说跟对方拉开了距离,但是在最后的几天里,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更何况目前刘艳的网络人气指数已经超过了郭子健,所以为了确保咱们的郭子健可以顺利进入全国8强,就请拿起你的手机,赶快给她投上宝贵的一票!

  赶快投票支持小郭

  通过短信直接决出的8强之外,还有两个复活名额,这两名选手将和直接晋级的8强一起,作为全国十强赴京进行终极PK。而最后的两个名额则掌握在包括大河报在内的新锐体育联盟8家媒体手中,8家媒体要从16强淘汰的8人中挑选出2名,一起进入总决赛。对于河南的读者来说,郭子健能够直接晋级8强当然是最好,即便落选也还可以继续通过复活赛达到目的,所以本报特呼吁广大球迷抓紧时间为咱河南姑娘投票(发送短信84832到1066666620),争取确保河南姑娘一举晋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