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建业VS南昌八一

南昌八一客场挑战河南建业 将整体作战力拼对手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5月21日14:34

  本报南昌讯首席记者鄢卫华摄影报道:中超联赛第九轮烽火本周末全面点燃。20日下午,南昌八一队一行前往昌北国际机场,搭乘航班飞往郑州。22日19:30,他们将在河南航海体育场挑战河南建业队。临行前,南昌八一队将士们表示,他们已经忘记上周日主场溃败的惨痛,调整好心态,积极应对本周六晚魔鬼客场之旅。

  周二,南昌队全体将士一起观看和研究了第七轮主场2比5惨败给重庆力帆的比赛录像,主帅朱炯将球队完败的原因归结到心态上,将输球的责任揽到了自己的身上,“其实那场比赛赛前就感觉到队员们的心态出了问题,但我后悔的是,没能找到好的办法,来解决队员们的心态问题,所以这场比赛输球的责任在我身上。”朱炯也坦言,这是年轻的南昌队在成长道路上必须交的学费。

  南昌队主力守门员程晓鹏上轮比赛因为大门被5次洞穿,成为球迷们谈论的焦点人物。他说:“非常抱歉,让大家失望了。8场比赛丢15个球是一个很糟糕很糟糕的成绩,我们的防守需要全面提高,当然包括我也迫切需要提高自己的能力。”

  朱炯直言,上轮南昌队球员表现失常,未能发挥真实水平,其实之前赢的几场比赛,南昌队靠的是整体,这轮对阵河南建业,球队上下将整体作战,全力力拼对手,先不管胜负,重要的是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摆正自己的位置,力求打出训练课上的内容和战术部署。南昌八一队队长郑科伟也表示,周六晚的比赛,会让大家看到球队从士气到信心都还在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