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欧冠决赛禁赛球员:里贝里缺席 国米失中场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5月21日18: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2点45分,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打响,由拜仁慕尼黑对阵国际米兰。本场比赛双方各有一名球员停赛,拜仁的里贝里由于在半决赛首回合主场对阵里昂时脚踩对方球员,赛后被欧足联禁赛三场,尽管拜仁提出了上诉,但皆被驳回,里贝里也确定将缺席这场冠军之争。

  国米的莫塔在半决赛次回合客场与巴萨的比赛中,上半场的时候用手击打布斯克茨的面部,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他也将无缘与拜仁的决赛。此外两队各有一名在半决赛次回合停赛的球员解禁复出,他们分别是拜仁的普拉尼奇和国米的斯坦科维奇。

  国米停赛球员:莫塔

  国米解禁球员:斯坦科维奇

  拜仁停赛球员:里贝里

  拜仁解禁球员:普拉尼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