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江苏舜天将连遇保级球队 魔鬼赛程务必全力争胜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2日07:35

  今晚7点半,江苏舜天将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从本场比赛开始,江苏舜天将连遇绿城、天津、重庆等保级对手。目前,舜天积分靠后,所以在与这些保级对手的交锋中必须争胜,否则保级相当艰险。

   接下来,舜天队的赛程是:客场对阵杭州,主场迎战天津,客场挑战重庆。休战1个半月后主场迎战大连,客场连续战辽宁和南昌,最后主场打北京,至此第一循环结束,可以说,这是一个魔鬼赛程。

   尽管中超形势表面看似混沌,舜天还是应该将潜在的保级对手锁定在南昌、重庆、青岛、长沙等球队身上。南昌拼劲十足然而大起大落经验不足,上一场2:5负于重庆就是明证;重庆队和舜天一样苦于人力资源匮乏,一手不算好的牌打成如此实属不易。后7轮中,客场对阵重庆和南昌都是事关六分的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主场对大连以及天津也是理论上需要拿下的,大连队和天津队实力下降是不争的事实,舜天队在尊重对手、重视对手的同时一定要有必胜信念。客场面对杭州和辽宁难度不小,主场打北京也有一定困难。没有过不去的坎,只要发挥出自身水平,如若打出同申花一战的水准,结果一定不差。这7轮联赛,舜天应该力争拿到9到13分。由于赛程的艰难和重要性,江苏球迷也发出倡议信,希望舜天更改个别比赛时间,以便更多球迷到现场,而江苏球迷的这种做法也创了全国球迷的先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