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舜天有望追平中超平球记录 客场战绿城不容有失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2日07:38

  本报讯 目前,舜天在本赛季已取得7场平局,连平场次达到6场。如果今天客场战平绿城,舜天将追平中超联赛最长平球记录。

   联赛8轮不胜,如果再加上上个赛季最后6轮不胜,江苏舜天已经连续14轮未胜,这个成绩追平了03赛季甲A八一湘潭队联赛14轮不胜的记录,排在了中超不胜记录的第二位,巧合的是,现任舜天的主教练裴恩才曾经是当年八一湘潭14轮不胜的创造者,后来因为战绩不佳,被庄连胜顶替了主教练的职务。值得一提的是,排名第一的连续不胜记录是由重庆力帆保持的,他们在2004年中超联赛第10轮客场2:1战胜青岛后至2005年联赛第12轮主场1:0胜辽宁为止,连续23轮不胜堪称中国联赛之最。与此同时,舜天还在向一项中超第一的记录逼近,在96年的甲A时代中,上海申花的7连平创造了中国联赛迄今为止的最长平局记录。(张 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