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戴琳:布帅带领申花走向成熟 欲擒强敌获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2010年05月22日23: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19:45,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九轮迎来一场焦点战,上海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接卫冕冠军北京国安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鏖战,上海申花先输后赢以3-2力克北京国安,捍卫了虹口主场对北京国安16年不败的荣誉。本场比赛的五个进球中有四个是外援贡献,申花黑风双煞锁定胜局,格里菲斯兄弟为北京国安破门。赛后,现场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申花队的进球功臣戴琳。戴琳表示,“主帅布拉泽维奇正在一步一步磨练着我们,申花队也逐渐走向成熟。”对于未来一周双赛的“魔鬼赛程”,戴琳展望申花队将取得三连胜。

  记者:申花队在一场艰苦的比赛中以3-2战胜了夙敌国安队,你对今天的比赛有什么感觉?

  戴琳:很兴奋也很激动,因为我们整整四年没有战胜过国安队了,这场比赛拿下来后对我们全队来说,对以后取得好成绩非常有利。

  记者:这场比赛之前,外界都不是非常看好申花队,因为国安队的实力非常强,在比赛之前你们是怎样一个心理状态?

  戴琳:对外界来说没有看好我们,但我们这支球队还很年轻,主教练布拉泽维奇逐渐磨练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更加成熟。

  记者:接下去是一周双赛,在八天时间内要打三场比赛,而且对手都是中超冠军球队。今天战胜国安队,是不是对今后几场比赛开了一个好头呢?

  戴琳:应该是吧,因为三场比赛我们都是主场作战,我们也期待取得三连胜。如果得偿所愿,对于我们下半年的比赛会大有好处。

  记者:想对现场观众说些什么呢?

  戴琳:感谢所有来到虹口足球场观看我们比赛的球迷,这场比赛的胜利献给他们。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