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泰达助攻王终有斩获 李本舰:我们已捅破窗户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5月23日00: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22日天津报道)中超第9轮,泰达队在主场2-1战胜辽宁宏运,在开局7轮不胜之后收获两连胜。为泰达队打开胜利之门的是王新欣和李本舰,后者也终于成为了有进球的助攻王。

  当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李本舰接王新欣传中球,中路大力抽射破门为泰达队奠定了胜局。谈到这个进球,李本舰说:“感觉很好,让我找到了当初刚刚加盟泰达时进那个球的感觉,两次破门都是远射,可能我的特点就是有一定的远射能力,现在能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我也是挺高兴的。现在我们取得了两连胜,泰达队正在慢慢走向正轨,后面我们会赢更多的球。”

  目前李本舰在助攻榜上排名全队第一,这与他上赛季在广药的表现相一致,如今除了助攻之外,还取得了进球,这当然让李本舰非常开心,“在外面这两年觉得自己磨练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对我而言,不管是在泰达队还是在其他球队,首先都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这个基础上能为集体奉献更多的力量,我觉得集体好了之后才能体现出个人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球队越来越强大,让泰达队能慢慢走上更高的层次。”

  从7轮不胜到两连胜,李本舰认为这就是“捅破了窗户纸”之后的结果,“这只是一层窗户纸,捅破了之后任何事都是顺其自然的,就像大家所看到的,今天我们又是先失一个球,但大家没有急躁,继续按照我们自己的打法去打,最终反败为胜。现在泰达的打法正在逐渐成型,只希望球迷能更多地支持我们,有他们来现场,我们会打得更有激情、更好看一些,进的球也会更多。”

  下周泰达将迎来一周双赛,周三将在客场对阵江苏舜天,作为曾经效力过这支球队的李本舰,对这个对手自然更加了解,“我以前曾经在江苏队踢过,帮助他们冲超,对他们有一些特殊的感情,但我现在已经属于泰达,为了三连胜的目标,我们必须拿下这场球,现在正是我们那分的关键,赛季开始时我们总是平局,没有拿到我们需要的分数,希望后面这两场比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给球迷和俱乐部一个满意的答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