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准乌龙宴爆笑全场 北理工教练:对球员表现满意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23日07:2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沉闷的上半场,让人昏昏欲睡,不过到了下半场,一场准“乌龙宴”引爆了全场,在笑声中,湖北队如愿取得了三分。

  在此前的8轮比赛中,北京理工一场未胜,3平5负,排名垫底,其实力可见一斑。昨天一战,虽然这支学生军一直期待着一场胜利,但他们在进攻上却没有对湖北队构成实质性的威胁。不仅如此,其松散的防线,给了湖北队不少的机会,特别是下半场,紧张的学生军更是犯下了多次低级失误。湖北队攻进的那粒球,在姚翰林铲射破门前,对方的后防队员本来有机会将皮球解围出禁区,但最终阴错阳差,让皮球落在了球门线上,而这时,守门员已经倒地,而距皮球最近的人却是湖北队的姚翰林,后者当仁不让,将皮球送进了网窝。意外丢球,北京理工试图扳回来,但在湖北队中前场的压力面前,其后防线显得更为紧张和混乱。第70分钟,面对突然上抢的大巴,对方门将张思仓促间开大脚,竟然将皮球踢到了大巴身上,好在皮球经反弹后飞出了底线,可怜大巴躺在地上半天都爬不起来。临到比赛结束前,更可笑的一幕发生了,敖飞帆边路传中,本是一记速度不快、威胁不大的地滚球,对方的中后卫解围时,竟然没踢正部位,皮球诡异地飞向己方的球门,惊险地贴着门柱而出。

  赛后,北京理工队主教练张宁并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代替他的一位助理教练说:“祝贺湖北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我们拼尽了全力,教练组对队员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此言一出,搞得湖北队主教练李军有点不太好意思,“感谢队员们付出的努力、感谢球迷们来为我们加油助威——”

  其实,湖北队真要谢谢对方的后防线,他们不仅助湖北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而且让这场略显平淡的比赛,平添了周星驰版无厘头的喜剧味道。记者徐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