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官网赛季盘点痛批董方卓:曼联球员太令人失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5月24日12:55

    搜狐体育讯 5月23日清晨,在美国芝加哥进行的“姐妹城市杯”季军争夺战中,董方卓效力的华沙莱吉亚队3-0击败东道主芝加哥火焰队。本场比赛,近期被即将离队传闻包围的小董首发踢了半场,赛后,莱吉亚官网对其赛季表现进行了总结,称前曼联前锋的表现非常令人失望,除了跑得快什么都没有。

  今天,莱吉亚官网对本队球员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进行了盘点,并按打分的高低予以排序,结果,球队核心球员穆查和伊万斯基高居前两名,分别得到了6.68和6.38。董方卓仅仅得到4分,他本赛季联赛两场两次,共出场143分钟,零进球零助攻,列倒数第二。值得一提的是,倒数第一的二线球员巴纳希亚克只踢了出场20分钟,实际上,中国前锋堪称一队最让人失望的的明星级球员。

  看看官网的评语:董方卓是历史上首位转战莱吉亚队俱乐部的曼联球员,冬季热身赛期间,他在西班牙踢得十分出色,回到国内却天壤之别。之前的技术和效率在正式比赛中消失得无影无踪,他的作用,难道只是给莱吉亚的锋线加速?

  或许上述措辞有点过激,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莱吉亚官方对董方卓这个前红魔前锋的发挥确实很失望,他在二月份试训时,在对俄甲球队萨兰斯克的热山赛中,曾连过四人完成一记马拉多纳式的精彩进球,赢得正式合同的同时,也一度吊足了球迷的期待。(搜狐体育 柳随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