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人未到军令先行 穆里尼奥:皇马球星都别耍大牌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25日01:28

  信报讯 带着意甲三冠王的战绩,穆里尼奥奔向了皇家马德里。虽然还没上任,但葡萄牙人已经让皇马更衣室感到阵阵凉意:你们都不是巨星,教练也不是巨星,球队的整体才是巨星。

  穆里尼奥率领国米在伯纳乌登上欧洲之巅,他在贵宾席里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相互致意,弗洛伦蒂诺祝贺穆里尼奥夺冠,穆里尼奥则回以一个笑容。据悉,穆里尼奥将与皇马签约四年,税后年薪为1000万欧元,这与在国际米兰时期相同。但是,为了得到穆里尼奥的自由身,皇马必须要向国米支付1600万欧元的违约金,另外皇马还得向现任主帅佩莱格里尼支付400万欧元违约金。

  穆里尼奥昨天表示,现在是他执教皇马的好时机。他还宣称,“下个赛季的西甲冠军将是他手下的皇马。”另外,由于皇马大牌太多,更衣室内帮派林立。穆里尼奥还未上任就先发出警告:必须要以球队整体为重,不要耍大牌。

  针对自己是不是最好的教练的问题,穆里尼奥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是的,我带领国米拿到三个冠军,我希望能成为第一个‘大满贯’教练,拿到英超、意甲和西甲的冠军奖杯。当然,我也有能力和皇马一起拿到欧冠冠军。”(张九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