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建VS山东鲁能

孙继海大赞科萨是强心剂 不屑鲁能锋线没有威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26日21: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6日 西安报道)今天下午中超第10轮开战,陕西浐灞凭借于海的进球1比0击败山东鲁能。孙继海在赛后大赞科萨,他认为科萨为球队注入了强心剂,让球队有了质的飞跃。

  作为队长的孙继海赛后大赞科萨,“在我们俱乐部赢球的这个时刻,感谢过去为我们这个团队做出努力的朱指导。但我还想说科萨来了,确实给球队注入了强心剂,给我们整个球队带来质的飞跃,球员更加明白怎么踢球,如何能取胜。”

  这场胜利也让陕西找到了自信,孙继海说,“赛季前我们引进很多有实力的球员,比赛前科萨就告诉我们,在这个级别的比赛中我们具备战胜任何对手的实力。我们也用真正的胜利,证明了这一点,证明了科萨给我们的定位。”

  主场以绝对优势击败鲁能,让陕西终于露出了“中国皇马”的实力,球队的排名也由此跃升。在被问及球队是否有夺冠目标时,孙继海回应说,“我们会为目标努力,但不是说两场胜利就一定到了联赛第一,每个对手都不容小视,每个对手都有这个能力取胜。

  孙继海在谈到球队比赛中的控制力时表示,“鲁能的锋线没给我们造成太大问题,没有太多危险,我们主场的优势,和球迷的主持,防守和进攻都有一定优势。鲁能回到主场会表现很好,队员都具备很高的能力。”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