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舜天首胜亦难开怀 仍为彻底摆脱降级命运而搏击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5月27日08:22

  昨天进行的中超第十轮比赛,江苏舜天队主场以1比0击败天津泰达队,赢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尽管获得了首胜,但舜天依然要面对惨烈的竞争,为彻底摆脱降级命运而搏击。

  对目前的“副班长”舜天队而言,遭遇任何一个对手都将是一场恶战。尽管主教练裴恩才为迎战天津泰达做了充分的准备,但仍然为有限的球员捉襟见肘。在同鲁能、申花等劲旅的较量中,舜天场面上打得火热,然而被寄予厚望的巴西外援路易斯始终不在状态。这位上赛季中超联赛的射手王在舜天亮相至今也无一粒进球,不禁让球迷感慨这位射手王已是江郎才尽。这让裴恩才也很无奈,“当初选路易斯来,对他的期望值还是非常高的,现在可以说我们被他忽悠了。”

  联赛路正长,舜天在联赛间隙将进行调整,除引进得力的攻击手之外,后防线也要加强,为保级护航。但愿舜天此番在引援的问题上别再被忽悠了,否则降级命运依然难改。 肖 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