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北京晚报:北京国安祸不单行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27日21:31

  0比2输杭州,对国安来说,是祸不单行。因为这是国安的两连败,因为徐云龙下一场打不了,最重要的是,国安队出现了意想不到的问题。没人否认国安队本赛季前的兵强马壮,也没人否认国安赛季刚开始阶段打得不错。但是亚冠淘汰赛出局后,国安突然泄了劲。

  实力变弱是因为透支过度,这其实不奇怪。只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个时候,任何的新伤都可能成为致命伤,而徐云龙的一张黄牌显然正是这最糟糕的新伤。因为本来国安队的后防线已经够脆弱的了,张永海的伤势还不明朗,罗斯等人的状态糟糕,只要对方反击质量稍微高一点,国安大门就立刻失守。下一场对天津,这样的后防怎么能不让人揪心?

  没办法,既然已经如此,国安真得有所改变。比如起用新人、更比如丢掉强队思想,变阵迎战,否则只能比糟更糟。J148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