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鲁能空霸确定无缘迎战河南 李金羽有望联袂吕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28日21: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8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备战周末与河南的比赛。由于在与陕西的比赛连折两将,后防线上伊万不得不在拉德和卡洛斯之间做选择。而韩鹏已经确定无缘与河南的比赛,李金羽将顶替他首发。

  上场比赛鲁能不仅联赛首败,同时两员大将韩鹏和拉德都受伤离场。拉德的小腿被踢出了很长一道口子,不过由于是硬伤,拉德周末或将出战。卡洛斯已经恢复,但是伊万并没有将其在主力一组,而是让其与替补球员踢了对抗,主力一组只有10人,剩下的一个位置伊万可能在等待拉德伤愈。

  伊万在谈到两人的情况时表示,“卡洛斯恢复得比较理想,拉德的伤有点问题,小腿处的伤口比较大,周末能否出场还需要观察。”自卡洛斯受伤后,鲁能的后防并不稳固,这无疑也给伊万除了难题,周末的比赛伊万将在拉德和卡洛斯之间二选一,而拉德出场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而锋线箭头韩鹏的伤也不容乐观,在做完核磁共振检查后,虽然并没有伤及筋骨,但并不是小伤。今天韩鹏的脚腕仍然肿着,他也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韩鹏已经确定缺席周末与河南的比赛,这也让他很郁闷,“伤病真是太可恶了,也没办法,希望队友能拿下比赛,也算是完美收官。”

  韩鹏的缺阵让伊万不得不找替代者,李金羽今天出现在主力阵容中,而班森仍然与替补进行了合练,不出意外李金羽将会与吕征搭档锋线。虽然上轮失利,但其他的首发人选伊万并没有改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