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刘国梁:男团战日本有信心 中国要终止水谷连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9日05:57

  人民网莫斯科5月28日电 (记者王继晟)第50届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明天下午当地下午1点,北京进行时间下午4点,中国男队将与日本队争夺决赛权。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告诉记者,中国队早已经把日本队、德国队、韩国队作为重点准备对象,战胜日本队有充分信心。

  刘国梁注意到日本队的灵魂主力水谷隼是一个有天赋的优秀球员,本次团体赛状态不错,团体赛目前还不曾输球丢分,还胜了德国队主力波尔。但是,刘国梁告诉记者,中国队员没有一个人怕他,但不是说可以随随便便就取得胜利。不久前的亚锦赛和东亚运动会日本队都给中国小将制造了麻烦,小将们憋足力量要教训日本队。5名队员都跃跃欲试,多人请战让刘国梁的取舍很为难。试看明天终止水谷连胜的任务谁来完成,“打服”水谷中国队就会取得整场的胜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