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青岛中能VS南昌八一

世界杯期间南昌八一赴上海集训 重视预备队联赛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5月30日18:35

  本报青岛讯 见习记者刘源报道:同青岛队的比赛结束后,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也将暂告一段落,进入世界杯期间长达一个半月的间歇期。八一队客场打完青岛队将就地解散。球员可以得到10天假期直到6月9日在上海重新集结,八一队在上海将进行1个月的集训,备战下一阶段的联赛。

  中国足协有计划在7月1日至9日组织中超各队预备队之间的联赛,八一队也很看重该项赛事,队中暂时打不上比赛的年轻球员也将从该项赛事中获得更多实战经验。7月10日,八一队将从上海返回南昌,全力备战14日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的联赛。

  第一阶段结束后,中超二次转会工作也将启动,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各队可以在6月30日至7月28日之间进行内外援调整。和其他球队相比,在攻防两端八一队几乎都谈不上有什么板凳深度,为了让教练组能有更大的用人空间,在出现合适人选以及价格合理的前提下,俱乐部也有意利用这次机会补充新鲜血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