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高开低走国安后劲不足 北京开门红后竟六轮不胜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31日03:19

  如果按照中超赛程来说,本轮之后,联赛的第一阶段就结束了。只是国安由于赛程调整,下周还要前往客场挑战深圳队。对国安来说,今年的这个第一阶段,实在是无与伦比的纠结与诡异。

  国安队的运气似乎都用在了赛季初:亚冠两连胜、中超开门红。球队的第一个小波折是主客场被城南一和双杀,随即又在主场1比2负于深圳,爆出当轮最大冷门。在随后的阶段里,国安队亚冠小组赛出线,但却在中超赛场陷入怪圈,客场1比0小胜亚泰和主场1比0击败陕西队后,国安队连续5轮不胜,先后与河南建业、青岛中能、长沙金德战平,又先后输给上海申花与杭州绿城。虽然昨天国安客场与天津战平止住连败,但加上亚冠淘汰赛不敌水原三星,国安队从4月23日到昨天,一个多月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了。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