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首届短道速滑训练营开营一周 李琰感叹效果喜人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8:07

  本报讯(记者谷欣)首届短道速滑训练营开营一周,李琰感叹效果喜人。

  昨天,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携温哥华冬奥会包揽四金的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的周洋、张会,来到中国奥委会特许商品旗舰店,出席了中国奥委会向奥运冠军赠送特许纪念金牌仪式。

  活动结束后,李琰向记者介绍了国内首次开办短道训练营的进展。“效果很好。以前我只能通过一两次比赛选苗子,这次训练营开办以来,我可以更多地了解国内年轻运动员的水平,在未来的选拔和培养中应该更有实效。”

  本周开始,训练营将移师首体进行上冰训练。6月中旬,李琰将从40多人的大集训名单中挑选出优秀选手组成新一期国家集训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