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女排横扫古巴收官 女排精英赛漯河站中国居次席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01日02:00

  晨报讯(记者 李莹)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河南漯河站的比赛昨天全部结束。中国队最后一场以25比21、25比20和27比25战胜老对手古巴队。最终,土耳其队摘得本次精英赛冠军,中国队屈居次席。

  昨天的比赛中,中国女排对首发阵容再次进行了调整。分别是陈丽怡和惠若琪搭档主攻,薛明和徐云丽搭档副攻,接应李娟和二传卞雨倩,自由人位置则由张娴顶替王茜出战。面对已连输两场比赛的古巴队,中国队在本场争夺中完全占据了优势,最终直落三盘取得胜利。此外,在另一场比赛中,土耳其队横扫上一场战胜中国队的多米尼加队,最终凭借小分上的优势,土耳其队摘得本届精英赛冠军,中国和多米尼加分列第二、三位,三战皆墨的古巴队排名垫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