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女排精英赛中国女排转战杭州 王宝泉担心魏秋月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02日05:42

  昨天下午,中国女排在王宝泉的带领下,与土耳其、古巴、多米尼加三队一起抵达杭州,准备参加6月3日至5日的杭州站比赛。

  “杭州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这里也是一个福地,希望我们能在这里取得好成绩。”此前,王宝泉多

  次率天津队来杭州参赛,他表示现在最困扰球队的就是二传:“魏秋月伤病正在好转,但还需要两次输液,能否上场现在不知道。但即便上场也不要抱太大希望,毕竟一个礼拜没有训练。”

  对于杭州站的目标,王宝泉并没有正面回答:“我们希望能在杭州站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毕竟也是冲着冠军去的。”

  新锐体育联盟《今日早报》供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