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跳水世界杯集体项目中国屈居亚军 美国队夺首金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02日20:27

  本报讯 2010年跳水世界杯赛昨天在常州展开首日争夺,津门小花汪皓携手罗玉通代表中国队出战集体项目,结果以442.60分惜败美国队屈居亚军,后者以455.35分夺得首枚金牌,俄罗斯队获得第三名。

  国际泳联在本届世界杯赛上新推出的集体项目是由一个协会的男、女各一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选手共需完成6个无难度系数限制的动作,必须至少使用3米跳板和10米跳台一次,必须使用6个难度组别。比赛顺序为:所有选手先完成3米跳板动作,再完成10米跳台动作。3个3米跳板动作和3个10米跳台动作的总得分决定该队的比赛名次。

  罗玉通完成第一和第三个跳板动作,分别是5154B和307C,汪皓在第二轮完成205B的跳板动作。10米台方面,汪皓完成107B和6243D,罗玉通则选择了407B。由于在完成第三个跳板动作307C时,罗玉通出现明显失误,最后只得到57.75分,美国组合鲍迪亚和海利趁机登上榜首,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经过六轮动作的比拼,美国队以455.35分获得冠军,中国队以442.60分落后12.75分屈居亚军,俄罗斯队获得第三名。(何颖)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