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处罚天津安徽两赛区 分别罚款5万元人民币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6月03日13:59

   本报北京6月2日电 (记者陈晨曦)中国足协2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对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和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主场的处罚决定,对两个赛区分别罚款5万元人民币,并给予警告处分。

  在中超第十一轮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天津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用激光笔照射场内运动员和裁判员,对比赛造成严重影响。北京国安队球员黄博文还被看台上抛下的硬币击中头部。在中甲联赛第九轮安徽九方队主场与上海东亚队的比赛中,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在比赛结束后,多名主队球迷冲击裁判员休息室,导致裁判监督受轻伤,并导致裁判员无法离开赛区,造成不良影响。

  中国足协职业部副主任刘希付表示,目前足协正准备联合多部门具体研究并强化球场安保工作,而诸如天津赛区等球场仍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安保。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