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陈若琳首次搭档汪皓夺冠 称家人没来摘金更有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5日11:40

  本报常州讯 “有家人在,我会紧张。”昨日,2010跳水世界杯,陈若琳/汪皓联手摘得跳水世界杯女子十米跳板双人金牌。作为江苏籍选手,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陈若琳拒绝让家人来为自己加油。

   前日,她在女子跳板单人比赛中不敌队友胡亚丹,屈居亚军。赛后,她得到了家人的安慰。“通过电话,家人安慰了我,告诉我没关系,比赛总是有输有赢嘛。”陈若琳透露。

   即便如此,陈若琳也没有要求家人前来为自己助阵。“之前,在南京比赛时,家人也去看过我比赛,当时就会紧张。现在,他们来的话还是会紧张,所以就没让他们来。”陈若琳笑着说。

   她与汪皓是第一次搭档参加世界大赛,前两跳稍有瑕疵,不过随后的几轮动作一直把持着头名位置。汪皓坦言自己有些紧张,但陈若琳的鼓励助她们取得成功。“我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比赛,有些紧张,放不开。陈若琳就告诉我专注下一个动作,最后一跳时,她对我说‘稳着点,就OK了’。跟她这个奥运冠军有太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了。”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