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世界杯男子双人10米台 曹缘/张雁有惊无险摘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5日20:22

  新华社江苏常州6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顾烨、孔祥鑫)在5日进行的2010年第17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男子双人10米台的决赛中,中国选手曹缘/张雁全以7.56分的优势险胜对手,获得金牌。

  两名小将曹缘和张雁全6个动作的难度系数之和为17.3,在参加决赛的12对选手中仅处于第八。但两人发挥出色,从第一轮开始就掌握了主动,直到遭遇了俄罗斯组合米尼巴耶夫/扎哈罗夫的强有力挑战。

  俄罗斯组合6个动作的难度系数之和为17.8。从第三轮开始,他们连续获得高分,并在第五轮结束时,以398.94分的成绩与曹缘/张雁全打成平手。

  在关键的最后一轮,米尼巴耶夫/扎哈罗夫先跳,并获得了93.96分。最后一个出场的曹缘/张雁全发挥更为出色,获得了全场最高分的101.52分,最终以500.46分获得金牌。

  俄罗斯组合以7.56分之差位列亚军。古巴选手格拉/阿吉雷以462.60分获得了铜牌。(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