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王宝泉对队员表现十分满意 中国女排攻防显雏形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06日15:44

  本报杭州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昨天,四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的比赛结束了,中国队三战全胜,夺得冠军。从漯河站的亚军到本站的冠军,主教练王宝泉感受到了队伍的进步,他也对队员的表现十分满意。

  在漯河站中表现失常的古巴队,在杭州站发挥得十分出色,王宝泉也承认这一点,四局比赛,每局的胜负都只差2分,这足以说明比赛的激烈。而正是这样的比赛更能锻炼队伍。王宝泉说:“在困难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还是顶住了,这一点是我感到满意的地方。这场比赛中我们也出现了很多问题,包括一传问题,不到位的情况下我们的主攻进攻受阻,这都需要解决。另外我们的发球没有奏效,在漯河第一场打古巴的比赛中我们的发球曾起到了冲击对手的作用。从我们队伍的自身来说,还是应该不断地总结,争取以后打得更好吧。”但总体感觉上,杭州站因为有队长魏秋月的回归,使整个中国女排的攻防体系显出雏形,比赛对队伍的锻炼意义也在于此,王宝泉给全队打了80多分的高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