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裁判判罚惠若琪“充耳不闻” 戏剧场景彰显投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2010年06月11日07:33
[古巴暴扣考验中国女排]
古巴暴扣考验中国女排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2010年瑞士女排精英赛战罢第三回合,中国女排在与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古巴女排交锋时遗憾以2-3惜败。本场比赛,已成当家主力的惠若琪由于比赛投入较深,在双方争夺过程中对裁判紧急叫停的一记哨声竟然达到了“充耳不闻”的地步。

  此一戏剧性的场面出现在第二局,之前中国女排已经以26-28憾负一局。本局开始之初,中国队利用对手失误及自身进攻率先打开局面,比分也以3-1暂时领先,而这时轮到中国队发球,古巴队由于一传未能到位,二传在跑动传球过程中下意识将球直接送到网口,怎奈此球恰巧落入双方网线中央,两队前排球员见势随即均是隔网顺势推挡,而在球落入中国队一方后,裁判已经在第一时间紧急吹了此球为争球而必须重新开打的哨声。

  但就在这时,或许是惠若琪比赛精力投入极深,竟然对此一判定无效的哨声没有任何反应,接到队友传球后四号位直线辅以进攻,而隔网相对的古巴女排前排队员在哨声响起时已经收起了拦网手势,惠若琪面对空网直接命中。

  此次进攻过程中,看到对手不做任何阻截的惠若琪落地后也感到此事蹊跷,但看到裁判的手势后也只能一脸迷茫,虽然排球场上的争球判罚本身就充满争议,但服从裁判的最后判断也使其只能无奈接受这个现实。(搜狐体育 李军辉)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惠若琪真是太投入比赛了。
女排姑娘们应该更防守心态去比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