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美国公开赛第三轮 伍兹回勇捉八只小鸟升至前三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4:38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正在美国圆石滩林克斯球场举行。率先完赛的老虎伍兹在本轮共捉到8只小鸟,以66杆的成绩平了昨天米克尔森打出的本届赛事最低杆。伍兹以三轮-1杆的成绩已经冲到了排名第三。美国选手达斯汀·约翰逊今天也打出了66杆的优异成绩,以-5杆单独领先,英格兰球手麦克道维尔以-3杆暂列第二。

  在第三轮的前9洞,伍兹九洞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以平标准杆通过,应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结果。转到后九洞,曾经的那个无所不能的“老虎”又回来了,伍兹在第11洞、第13洞、第16洞、第17洞和第18洞共抓住5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拿到31杆低标准杆5杆,加上前9洞的成绩,伍兹第三轮拿到66杆低标准杆5杆,212杆的总杆上升到低标准杆1杆,只落后领先者4杆,跻身领先组行列。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将开始最后一轮的角逐。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