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透露自己钦点引进郑智 恒大恐将为ZZ变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6月29日07:36

    搜狐体育讯 昨天15时,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在广州召开俱乐部新援见面会,正式宣布郑智和孙祥加盟。随着郑智的到来,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宣布本赛季俱乐部内援引进大门关闭,而对于备受关注的外援引进计划,刘永灼依然讳莫如深。恒大主教练李章洙透露,是自己钦点郑智加盟,并且将会为郑智改变目前的打法。

  李章洙在发言时表示:“对引援的问题,根据恒大足球俱乐部长期和近期的计划,俱乐部应该说是进行了很长时间具体的研究,两位运动员原来是国脚又都有海外踢球的经历,作为恒大来说,这两位球员在恒大俱乐部的地位可想而知,不仅仅要发挥自己的能力,也要起到带动年轻队员的作用。我想说的是,郑智和孙祥是最合适的人选,实际上走到现在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我对两位球员也是寄予很大的期望,我想他们有这样的能力,也是国内国际认可的球员。”

  此前业内纷传是俱乐部高层有意引进郑智和孙祥的,并非李章洙本人的意思。铁帅辟谣说是自己专门罗列出引援目标的名单,所有海外球员都榜上有名,郑智和孙祥可以说是“海选”后的结果,“引援名单是我在欧洲联赛快结束前将在国外中国球员的名单列出来,包括在葡萄牙、国奥队的球员都列出来,列出名单后跟俱乐部的想法是一致的,想尽办法将郑智引进来。足球肯定是11个人踢的,讲究的是团队的精神,郑智在国外多年是有这样的能力,而且他会在队伍中发挥他的能力。”(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