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皓坦言赢在战术对头 透露刘国梁支招压制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6月30日21:17
[王皓自信十足]
王皓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30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30日晚,“大众汽车2010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继续进行。在男子组的比赛中,中国队第一场派出许昕对阵德国名将波尔,最终许昕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最终以3比2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场。在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派出王皓迎战朱世赫,最终3比1笑到最后,帮助中国队以总比分2比0领先。

  在王皓与朱世赫的比赛中,王皓在第一局比赛中也是先丢一局,之后追回比分。对此,王皓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主要是一开始没有进入状态。“第一局打得不是很理想,我进入状态有些慢,第二局开始刘导(刘国梁)给我布置了战术,让我多调动自己,所以第三局开始都是压制住对手打,最终赢了对手。”王皓透露,能球的关键在于战术对头。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