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径钻石联赛尤金站高手云集 奥利弗望创造佳绩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01日11:51

  本报讯 将于7月3日开战的美国尤金站钻石联赛高手云集,东道主选手、男子110米栏奥运会银牌得主奥利弗和女子400米栏两度世界亚军德姆斯星光耀眼,状态良好的他们有望创造佳绩。

  男子110米栏比赛高手众多,包括上周包揽全美田径锦标赛该项目第二至四名的威尔森、阿什和佩内。奥利弗挟不久前曾创造12秒93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及个人最好成绩之威,成为夺冠大热门。

  女子400米栏也有“三驾马车”进行争夺,其中德姆斯状态最好,先后以53秒34和52秒82连夺上海站和罗马站钻石联赛冠军,并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此次又占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夺冠希望最大。其主要对手是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托斯塔和柏林世锦赛铜牌得主卢卡斯。

  值得一提的是,男子1英里比赛也吸引了数名去年世界排名第10位的优秀选手,代表人物有肯尼亚的北京奥运会男子1500米金牌得主基普罗托,他曾在钻石联赛首站多哈的比赛中,以1分43秒45的成绩获得800米亚军,在6月初以3分49秒56的好成绩染指奥斯陆梦幻1英里冠军前,还以非常接近的成绩获得上海站钻石联赛亚军。不过,美国名将拉加特和巴林的德国世锦赛冠军卡梅尔也非等闲之辈,竞争将非常激烈。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