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网队或成皇帝争夺战赢家 詹姆斯去向下周一揭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03日23:39
小皇帝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ESPN报道,从近来种种渠道反馈的信息来看,在争夺“小皇帝”詹姆斯的激战中,之前呼声甚高的尼克斯队似乎已经提前出局,而他们未来的同城对手网队得到“小皇帝”的希望却在与日俱增。这点得到了网队新任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的证实,“小将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对于得到詹姆斯充满信心,后者有可能在下周一作出最后决定,而他们也正在等待“皇帝”的电话。

  据悉,在自由市场开启后,网队管理层便组成了强大的面谈阵容,并在第一时间飞奔阿克伦拜访“小皇帝”詹姆斯。在访谈阵容中包括球队新老板俄罗斯富翁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Jay-Z、即将离任的球队主裁索恩以及主教练约翰逊,如此华丽的面谈阵容并非一般球员所能够享受,由此可见网队对于詹姆斯的重视和渴求程度。在此行后,小将军在接受采访时透漏,双方的会谈十分顺利,彼此印象深刻。

  “在面谈中,我们说到我们已经拥有一些有价值的资产。”约翰逊说,“我认为我们与勒布朗之间的这次谈话非常愉快。我们之前的工作做的很好,我们的陈述做得非常好,而且普罗霍洛夫的表现令人称道。我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拭目以待,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紧接着“小将军”约翰逊又补充说道:“我们对大牌球星的加盟保持乐观态度。但是你必须把你的优势展示给他们看,因为你不知道这些家伙到底是怎么想的。但我感觉我们已经拥有了很好的基础,我从他们的眼神里可以看到这些。他们向我们询问了一些他们很关心的问题,由此不难看出,他们真的想来这里打球。”

  不得不提的是,据联盟内部消息透漏,詹姆斯本人很有可能会在下周一作出最后的去留决定,而联盟各支球队也在焦急的等待詹姆斯的最终决定。“我正在等待我的手机铃声响起,或是收到一封电子邮件。”约翰逊说道,“尽管我不使用微博,但如果有人通过微博表示他愿意与我们签约,也是一种很好的表达想法的方式,我会说我很愿意为他们效劳,我会伸开手臂欢迎他们。”(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