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全美上赛季十大小前锋 皇帝榜首火箭新兵居末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3日09: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休赛期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间段,在这个时间段内,有很多的专家会对上个赛季进行一系列的总结。最近,美国著名篮球杂志《DIME MAGAZINE》的专栏作家奥斯汀-巴顿就进行了连续的盘点,总结了上赛季全美国篮球中各个位置的十大球员,包括组织后卫、得分后卫、小前锋、大前锋和中锋。并且在总结十大球员的同时还排出了这个位置的最后五名球员。

  下面就是巴顿为我们评选出的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的十大小前锋位置上的球员,小皇帝位列第一位,而火箭队的旧将阿泰斯特和和新丁阿里扎也都榜上有名。

  第十名:特里沃-阿里扎

  上赛季常规赛上的阿里扎表现虽然还不错,场均有8.9分,4.3个篮板球和1.7次抢断,但是远远称不上惊艳,而他在季后赛上的爆发却让他拥有了足够的资本,接下来也在火箭队身上拿下了不菲的合约。季后赛上的阿里扎场均拿下11.3分,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8%,还有场均1.6次的抢断,他作为球队的防守尖兵帮助科比减轻了不少的压力,而且还可以射入三分球,最终帮助湖人队拿下了总冠军。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