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2-3法国 周建安不满弟子表现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10日14:31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在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B组小组赛武汉赛区的比赛中,中国男排2比3负于法国男排。目前,从世界男排联赛各赛区战况来看,巴西、意大利和东道主阿根廷队已提前杀进总决赛,另3个席位还需争夺。

  中国男排此前客场作战取胜的惟一一场,就是击败了法国队。昨天下午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很想在武汉再胜法国队。不过法国队打得很有耐心,首局中国男排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曾将比分追近到21比23,法国队通过暂停的调整,仍以25比21拿下首局。失误较少的法国队攻防有序,以25比22再下一城。接下来法国队有些松懈,中国队打出快攻威力,以25比22扳回一局。副攻手梁春龙单人拦网十分准确,中国队凭借网口争夺,以25比23再胜一局,将总比分追成2平。十分可惜的是,中国男排在决胜局曾追至14平,但接应罗兹尔的后攻和拦网,助法国男排以16比14险胜,中国男排在B组中积分垫底。

  中国队队长沈琼坦言中国队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有失误。由于中国队表现不够稳定,主帅周建安多次调整阵容,但全队的发挥不能令人满意。周建安对弟子们的表现大为不满,称这是打得最差的一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