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建业VS长沙金德

世界杯没了看中超吧 河南建业即将迎战长沙金德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7月14日14:37

  世界杯的大幕刚落下,中超联赛将全面点燃战火。今晚7时45分,河南建业将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实力一般的长沙金德。

  对于主帅唐尧东来说,面对实力一般的长沙金德,全取三分将是全队的首要目标。如果能够顺利拿下对手,目前积16分的建业继续追赶第一集团,否则将与中超豪门的距离越来越远。

  在中超其他豪门纷纷利用世界杯间歇期网罗外援高手充实实力之时,建业的引援步伐几乎没有任何进展,且不说外援米洛斯投奔陕西浐灞,加夫兰西奇以及水货外援阿玛多都卷铺盖走人,目前只剩下内托、奥利萨德贝、奥比和宋泰林等旧将。

  与建业的按兵不动相比,长沙金德则是动作不小,为保级而战的长沙金德和新主帅耶西奇签订了一份半年的合同。6月16日正式接手球队后,耶西奇花了大约一周的时间认识球队,目前已选好了今晚对阵河南建业的阵容。

  这场世界杯之后建业的第一场比赛,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郑州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和商都网体育频道将从19时45分开始现场直播比赛的实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