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德比战鲁能两新援表现惊艳 若一人登场或更恐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水
2010年07月14日21:58

    搜狐体育讯 曾几何时,山东鲁能在引援的问题上每每总会受到国人的诟病,不少山东球迷在总结鲁能的引援问题上时候,总是会说出这样一席话,“起个大早,赶个晚集,竹篮子打水一场空!”可是,本场比赛,鲁能的几名外援却是表现确实相当出色,无论是我们已经熟悉了的安塔尔还是新人米歇尔,乃至马里国脚迪亚基特。

  在小矮个子班森和拉德诺维奇离队之后,鲁能迅速确定了三名外援,锋线上更是确定了法国乙级联赛和新西兰国脚,后防线上的马里国脚本场比赛也算稳健地完成了任务。本场比赛,新西兰国脚还没有登场亮相,鲁能就已经表现出了超强的杀伤力,假若他登场,鲁能的攻击将会是何等的恐怖。

  在邓卓翔帮助球队先拔头筹之后,鲁能的两名外援开始了自己表现的机会,就在青岛队在为此前的失球而懊恼之际,鲁能卷土重来,再次形成犀利进攻。第40分钟,邓卓翔沿左边路带球后传给米歇尔,米歇尔回推安塔尔,安塔尔禁区前拔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将比分锁定为2:0,这正是鲁能两名外援配合的直接结果。紧接着,好戏继续上演,第43分钟,鲁能中场直塞青岛身后,米歇尔插上面对门将刘军,轻松射门,将球打进,比分瞬间定为3:0。两名外援的联手好戏仅用了5分钟时间,鲁能就彻底摧毁了青岛的防线。刚刚加盟鲁能的米歇尔也证明了自己,也让鲁能的高层吃了一颗定心丸。

  安塔尔,是鲁能球迷非常熟悉的一名外援,他技术出众,不但传球精妙,而且在比赛中时常有远射和头球进账。本场比赛,安塔尔表现得兢兢业业,上半时,安塔尔便是禁区前沿得球后,急速的转身破门得分,下半时,主帅伊万将其换下也是为了给年轻人机会,而非表现不佳的缘故。

  米歇尔,定睛一看,他的球衣号码的确有点大,这是第一直觉,36号米歇尔,一个个子很高但技术很细腻的大个子,刚刚加盟鲁能的法乙外援,加盟鲁能也是极为低调。据悉,此前鲁能在东欧的拉练中,米歇尔曾加参加过鲁能的试训,身高1.84的米歇尔给人的直觉是个子太高,脚下活应该并不细腻,不过,本场比赛,米歇尔彻底证明了自己,不仅在开场三分钟后便用一记精美的传球揭开了自己表现的序幕。下半场第58分钟,米歇尔再次获得单刀球,虽然没能将球打进,但是表现出的是启动速度非常快,爆发力很强,表现极为稳健,在前场的拿球的时机与经验上很老道,表现得很是火候,尤其在处理单刀球的经验以及快速前插的瞬间上。不但如此,而且米歇尔在远射和头球上也是有建树上半场第10分钟,鲁能前场得球后一脚大力远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第27分钟,鲁能获得角球发出后,米歇尔又是在前点轻松的抢到头球,可惜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35号,从号码来看,貌似是与米歇尔的兄弟号码,一样新近加盟鲁能的马里国脚迪亚基特全场比赛给人的感觉就是稳健冷静,他在后防上与卡洛斯搭档中后卫组合,无论是头球解围还是大脚垫射都异常冷静,这也是他给人的第一直觉,黑黑的皮肤,稳健的站位,良好的心理素质,也昭示着这位马里国脚水平确实在他的前任拉德诺维奇之上。

  至于刚刚伤愈复出的卡洛斯,虽然比赛中他的处理球多少有些毛躁,但是积极的跑动,以及灵活的补位都让鲁能的后防线威胁减少了很多,尤其是速度慢的诟病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 迪亚基特与卡洛斯的联袂后防线,不但身高出众,而且速度极快,相信二人经过日后的不断磨合已经还会表现地更加稳固。(搜狐体育 东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