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国安将士上演精彩配合 张永海:任意球早有预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15日03:44

  世界杯休战期,国安都练了什么?昨天,国安将士就用一套精彩的任意球配合向京城球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第30分钟,国安队杨昊、周挺和张永海之间打出一套精彩的任意球配合。周挺假作远射并向裁判示意对手人墙退后距离不够,杨昊将球轻巧吊入禁区,张永海快步插至中路,在无人看防下头球破门。

  赛后,张永海表示,这套定位球战术绝非即兴之作,“我们最近演练了好几套定位球战术,这个进球是其中的一套战术。谁跑哪个位置教练都布置好了。”

  闷热的天气,也让张永海在比赛后半段拼到抽筋。“确实是有一点抽筋了,加上脚后跟又被对手踢了一下,跑起来也是非常困难。”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张永海加盟国安后首次进球,作为中后卫,张永海上次进球还要追溯到效力辽宁队时的2006赛季。

  信报记者 张九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