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申花输球连夜赶回上海 避免应酬全体回基地休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5日09:17

  本报记者李冰西安报道

  还来不及舔舐输球后的伤口,申花队便踏着夜色,乘上了飞往上海的最后一个航班。1比2输给陕西队,这个结果让不少队员不太服气,但是按照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说法,现在要做的,不是去后悔和懊恼,而是尽快走出阴影,全身心地投入到下一场比赛的备战当中。

  昨天晚上,一到咸阳机场,申花队员便得到了河南建业队上半场1比0领先长沙金德队的消息。建业队表现出来的强劲反弹势头,让刚刚在西安输了球的申花队员们,对这个接下来的对手充满了警惕:“建业队本来就不太好打,现在他们又刚刚赢了球,士气正盛,肯定又会是一番苦战。”

  考虑到本周日还有一场联赛,尽管时间相当紧迫,但申花队还是作出决定,与陕西队比赛的当晚返回上海。“如果在西安住一个晚上的话,队员可能就要到外面去吃饭或者应酬,这样一来,休息时间就无法保证了。而且要是第二天上午走的话,必须一大早就起床,睡眠质量肯定不好。与其这样,还不如连夜回上海,哪怕晚一点,至少在基地休息没有问题。”

  事实上,尽管输掉了与陕西队的比赛,但是在积分榜上,申花队目前依然以3分的优势,领先排名第二的鲁能队。对此,没有随队出征的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也表达了对老布的支持:“输球很正常。我一直觉得队伍欧洲拉练回来之后,肯定会有一段状态不好的时候。他们在斯洛文尼亚的状态可以说是达到了波峰,现在状态下滑到波谷也是可以理解的。只要大家都努力了,输一场、赢一场都很正常。”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