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 搜狐体育12580世界杯特刊

2010年7月14日世界杯特刊第32期(最终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5日11:14

  【玩转南非】

  [开普敦 Cape Town]

  ----------------

  开普敦是南非立法首都,因好旺角而得名的著名城市,也是欧裔白人在南非建立的第一座城市。地处非洲却充满欧洲殖民文化色彩,开普敦名列世界最美的都市之一,也是南非最美的城市之一。开普敦的地标Waterfront和“上帝的餐桌”都是不可错过的经典。Waterfront店铺林立,选个视野不错的位置,再点个鸡尾酒坐着发呆,C’est la vie!

  >>不可错过的地方:

  好望角:最尖端的地方被称为Cape Point,有明显的经纬度标志供游客参观,这是非洲历史的起点。

  迪亚士角:在好望角东边,是拍摄好望角全貌的最佳角度。

  >>绿点球场

  虽然足球在开普敦不是最受欢迎的运动项目,但是诞生了多位足球巨星的开普敦也还是令足球的地位在这里被继续抬高。绿点球场是专门为世界杯比赛而建的一座多功能性球场。该球场的容量约在70000人左左右,仅次于约翰内斯堡市足球城体育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