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欢迎比利亚加盟巴萨 盼小法也能回家团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5日10:25
梅西

  新华网巴拿马城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党琦、王沛) 阿根廷球星梅西13日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很高兴比利亚加盟巴塞罗那队。他相信,有比利亚助威,巴萨会走得更远。

  梅西说,比利亚在巴伦西亚队时就表现出色,如今在世界杯赛场上又做到了一名前锋能做到的一切。他的加盟对巴萨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梅西说,很期待与比利亚一起备战今年的西甲联赛。

  当记者问及法布雷加斯是否也将加盟巴萨时,梅西说,如果小法也能来巴萨踢球就更好了。法布雷加斯是梅西在巴萨青训营时的队友。梅西说,他与小法从小一起踢球,小法对巴萨很熟悉。

  梅西13日晚抵达巴拿马城,将参加14日傍晚举行的全明星足球表演赛。这场梅西领衔的明星表演赛的参赛队员全部是世界大牌球星,由“梅西和他的朋友们”对抗“世界其他球星”。13日晚,巴西球星卢西奥、阿根廷球星帕勒莫、意大利球星马特拉齐、荷兰球星戴维斯和德国球星库兰伊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