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中建

中超:杭州绿城2比0陕西中建 吴金贵豪取五连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18日09:46

  本报讯 昨晚杭州绿城主场2比0完胜陕西中建,五连胜后,绿城在积分上已经追平少赛一场的申花,也许从此再没有人怀疑这支“中超替补”有所作为的能力。

  刚刚与绿城签约的外援埃德米尔·马丁内斯开场时坐在替补席上,但这并不影响豪华绿城在西子湖畔发威。在世界杯赛场仅有10多分钟上场机会的洪都拉斯国脚帕拉希奥斯第29分钟头球破网为绿城打开胜利之门。半场结束前,绿城队长杜威也以同样的方式轰开陕足大门。马丁内斯第74分钟完成了重返中超的首次亮相。

  昨晚一役,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两支投入手笔最大的球队的另类比拼,绿城用五连胜证明他们重返中超对自己、对联赛都不是一个错误的选择。主教练吴金贵赛后一改往昔低调,放出豪言:“立足不过是绿城的最低目标,如果可以,我们为什么不向顶点冲锋呢?”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