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宣布李树斌下课 四人教练组接管其工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0日03:09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上午,重庆力帆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由于在最近5场联赛中接连失利,导致球队排名已经跌至中超积分榜榜尾,保级形势进一步恶化。在征求各方面意见后,俱乐部决定解除主帅李树斌的职务,并宣布由魏新、曾斌、刘劲彪、刘俊峰等4人组成的教练组暂时负责球队日常的训练和比赛,直至新主帅到任为止。

  作为前国家队的助理教练,李树斌在圈内口碑一直不错,在来到重庆之后,李树斌已经尽力去调教球队,但无奈重庆力帆底子太差,本赛季的保级前景极为黯淡。重庆球迷不断给俱乐部施压,要求解雇李树斌,最终在上周日客场输给深圳队后,俱乐部终于坐不住了,拿下了李树斌。

  在得知自己下课的消息后,李树斌并不惊讶:“上课下课我都习惯了,上次从亚泰下课后我也非常平静,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谢谢大家平时工作中对我以及教练组、球队的支持!”对于力帆队目前的处境,老李坚定地表示:“我始终认为力帆队保级是没有问题的,这支球队经过几个赛季的磨练,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实力,现在惟一需要的就是找到一名有能力的前锋。只要锋线的得分问题解决了,球队的成绩就会有起色,不管我做不做主教练,我都坚信力帆不会降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