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梅西助阵德科足球慈善赛 罗纳尔多携带爱子捧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0日04:24

  当地时间上周日,葡萄牙球星德科在他的出生地——巴西的因达亚图巴组织了一场足球慈善赛,梅西、罗纳尔多等大牌球星均有出席。不过,这场比赛相当“失色”,场内,罗纳尔多的儿子抢尽了巨星们的风头;场外,罗纳尔多与梅西的一场乒乓球比赛也抢去了足球赛的风头,梅西曾将罗纳尔多封为“偶像”,但在乒乓球桌上,“外星人”却直言是自己“小跳蚤”的“粉丝”。

  ■ 本报记者 周婉琪

  派头十足“小大罗” 宛如老爸“复刻版”

  这场足球慈善赛由德科朋友队对阵世界明星联队,德科以自己的名字建立了一个基金会,资助300名贫困儿童,这场比赛就是为该基金会成立两周年而举行,最终两队战成3比3平。

  作为德科朋友队的一员,梅西本场没有进球,还吃到一张黄牌。虽然很多巴西球迷穿着阿根廷队的球衣来支持梅西,但没有进球的梅西依然只是“配角”,因为“外星人”罗纳尔多也到场观赛,还带来了自己的儿子——长相和神情都跟大罗一模一样的“小大罗”,恰恰是这位10岁的少年把梅西和爸爸的风头都抢去了,当梅西搭着他肩膀的时候,“小大罗”很有巨星的风范,仿佛梅西才是他的“粉丝”。

  “小大罗”除了鼻子之外,浓眉大眼、嘴巴、牙齿,跟罗纳尔多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最要命的是,“小大罗”的举止神情居然也跟父亲一模一样,场边,父子俩不时相视而笑,深情而默契,“小大罗”还为父亲戴上红色的太阳帽,场面非常温馨。面对足坛巨星们,“小大罗”更是丝毫都不胆怯,阳光而自信,“外星人”的后裔的确不同凡响,只是不知道球技如何。

  踢完足球打乒乓 大罗成梅西粉丝

  罗纳尔多曾是梅西的“偶像”,虽然上赛季,梅西以赛季47球、联赛34球的成绩追平了大罗在巴萨创造的进球纪录,但在国家队和世界杯上的表现,梅西还是与保持着世界杯15球纪录的罗纳尔多有巨大差距。

  不过,在梅西VS大罗的乒乓球赛中,梅西还是赢了一回。趁着本次慈善赛,自认乒乓球技不错的罗纳尔多专程找梅西切磋乒乓球,最终梅西获胜。为此,罗纳尔多不得不在微博上写道:“这家伙是打什么球的?我喜欢他,我是他的粉丝!我在乒乓球比赛中输给了他。”

  据说C罗也是乒乓球高手,有朝一日,他或者也会跟梅西和大罗在乒乓球桌上交手,不知结果会如何?而且C罗近日也荣升父亲,假如他也带上自己万众瞩目的儿子,估计场面就更轰动了。

  南非世界杯后,梅西在度假中还参加了各种慈善活动,在此前举行的梅西朋友队对阵世界明星队的慈善比赛中,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随后,梅西又赶到海地慰问在地震中丧失亲人的贫苦儿童。梅西的假期将在8月1日结束,届时他将回到巴萨参与季前训练,8月8日,梅西将来到中国参加与北京国安的热身赛,然后,就是2010~2011赛季的到来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