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重庆力帆VS深圳红钻

李树斌下课留下多少辛酸 球迷骂草率力帆只叹息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7月20日09:58

  放不下的,是从没有好好逛过的这座城

  昨天的山城飘起了小雨,长江在迎接今年最大的洪峰,李树斌也在对抗着生命中一段难捱的洪峰。被宣布下课4个小时后,洋河基地402房间里的李树斌就像朝天门的江水,不管内心多么湍急,表面却依然宁静,“我尊重俱乐部的决定,这样的成绩在哪个俱乐部都接受不了。除了有些遗憾外,我反而坦然了。昨晚上其实我就有下课的预感。”

  昨天,今年最大洪峰路过重庆城,无数堤岸变成一片汪洋。而联赛5连败的成绩,昨天也像洪水一样折断了曾经支撑起力帆队中超信心的一棵大树——李树斌。昨天上午,力帆俱乐部正式宣布,李树斌由于带队成绩不佳,被免除力帆主教练职务,助理教练张崇来也随即辞职。目前,力帆俱乐部已经授权魏新、曾斌、刘劲彪、刘俊峰4人教练组代行主教练职责,其中魏新为第一执行教练。

  上周日晚,力帆主场0∶2完败于深圳红钻,成为李树斌下课的导火索。而算上这场失利,力帆已经在联赛中遭遇5连败,排名跌至积分榜末,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虽然李树斌之前和力帆俱乐部签订的工作合同是两年,但附加条款中还有力帆俱乐部可以在5连败后行使解除合同的权利。上周日晚上,力帆俱乐部在征求了市体育局、力帆集团的意见后,在昨天上午10点进行的全队会议上,宣布了这一决定。

  本周末,力帆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下周中则将在主场对阵陕西。对于力帆来说,都是严峻的考验。力帆俱乐部表示,以魏新为首的教练组将指挥这两场比赛,届时再看成绩好坏而决定是否请新帅。各种迹象显示,如果力帆请新帅,那么选择范围肯定将圈定在洋帅内。俱乐部还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将加快外援引进工作,争取能最大限度地提高球队目前的实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