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卡佩罗评分贬低队员引众怒 足总不再支持或下课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7月20日10:05

  英足总不再挺卡 前米堡主帅可能接任

  在英格兰惨败出局后,卡佩罗的帅位一度出现危机。不过由于在世界杯开始之前,为避免国际米兰“抢人”,英足总在6月2日火速与卡佩罗续约到了2012年欧洲杯,如果卡佩罗提前下课,英足总将支付巨额赔偿金,加上当时很难找到合适的继任人选,因此卡佩罗成功保住帅位,还得到了英足总的力挺。

  在卡佩罗指数曝光后,英足总不敢惹众怒,马上发表了声明撇清与卡佩罗指数没有任何牵连:“卡佩罗指数的公布没有得到卡佩罗的授权或通知卡佩罗,但造成的影响已经不可挽回,卡佩罗的代表人已经要求卡佩罗指数网站将英格兰队球员的评分删除。”不过,截至本报截稿时为止,英格兰所有球员的打分及数据还可以在网站上看到,所以卡佩罗要想赢回英足总、球员以及全英国球迷的信任,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英格兰球员联盟主管泰勒认为,卡佩罗指数触动了英格兰球员和球迷的敏感神经,因为英国足球理念和意大利足球理念是很大不同的:“和意大利不一样,在英格兰你可以对你的球员训话,给他们指点,或者批评他们,但绝对不能给他们打分然后上传到谁都能看到的互联网上。”

  据《人物》独家报道,英足总官员已经开始与前米德尔斯堡主帅索斯盖特以及其好友皮尔斯联系,商量接任帅位的事宜,如果这一切属实,那么卡佩罗将成为继埃里克松“酋长门”事件后,第二位因为非比赛的突然事件下课的英格兰主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