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 径 > 中国田径 > 刘翔 > 最新消息

刘翔基本放弃田径世界杯 孙海平称康复进展顺利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7月20日11:38

  晨报讯 因为脚伤尚未痊愈,刘翔今年的比赛数量较之往年有了明显减少,原本铁定要去的克罗地亚田径洲际杯比赛暨田径世界杯赛,也基本被刨除出了今年的计划。

  在孙海平教练看来,刘翔目前的专项训练还没有达到孙海平认为可以参加国际大赛的强度标准。据此,刘翔可能参加的比赛就只剩下接近年底的广州亚运会了。如此一来从5月份的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到11月份的亚运会,刘翔将有长达半年的比赛空窗期。于是,南非世界杯期间,刘翔飞往洛杉矶接受当地康复师的帮助进行了半个多月的康复治疗。

  孙海平教练介绍说,此次刘翔的康复训练进展得相当顺利。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