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重庆力帆VS深圳红钻

李树斌成绩不佳下课 力帆5轮连遭失利成导火索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7月20日11:57

  最近5轮连遭失利成导火索

  本周六19时30分,亚泰将主场迎战重庆。原以为长春亚泰将与前任主帅李树斌在经开体育场上演“老友会”。但遭遇五连败排名垫底的重庆力帆昨天突然宣布李树斌下课。

  李树斌去年底离开亚泰帅位后,本欲留在长春担任俱乐部技术顾问或副总职务,但力帆抛来橄榄枝,李树斌随即赴重庆上任。联赛开始之初,重庆战绩不错,但最近5轮连遭失利,上轮更是在主场以0比2负于保级对手深圳,这成为李树斌下课的导火索。赛后李树斌缺席新闻发布会,昨天10点,力帆俱乐部作出决定,让李树斌下课,魏新统领的教练组暂时接手球队。

  李树斌与力帆的合同到2012年结束,但他只率重庆打了13轮即被解雇。下课后李树斌关掉手机,不接受媒体采访,明天他将返回沈阳家中。

  现在仍有长春球迷希望李树斌能重回亚泰俱乐部任职,但目前看来成行可能不大。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