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洪元硕:小马丁尚未到最佳 国安防守面临新课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28日18: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28日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28日,北京国安在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中,客场1-0战胜江苏舜天,高温天气下获得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赛后国安主帅洪元硕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洪元硕首先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这场比赛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双方运动员都非常不容易,体力消耗非常大,虽然我们取的了胜利,但是胜利来之不易,再次感谢我的队员,在这个艰苦的条件下认真比赛,全力以赴去拼。下班时江苏队上了一个高中锋(戈伟),确实起到了很大作用,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看谁能抓住机会。今天是我们抓住机会,江苏没有抓住机会,如果江苏抓住机会赢得可能是他们”。

  有记者要求洪元硕点评一下进球功臣小马丁的表现,以及下半场天气影响,洪元硕表示:“小马丁是到我们队之后第二场比赛,从他的状态来看,我认为还没有恢复到最好的状态,当然今天他进球了,也被评为最佳,这就是他的肯定,预祝小马丁越打越好。至于下半场打法,舜天采取高中锋,我们确实有所准备,无论戈伟还是他们41号外援,头球争顶都非常厉害,这对我们又是一个课题,如何防守高中锋”。

  高中锋对国安形成很大威胁,有记者要求洪元硕点评我们的中卫郎征,洪元硕表示:“郎征最近其实一直在受伤,无论是腿部拉伤,还有最近又感冒,所以他一直没有出场。但是今天我们知道舜天有高中锋,所以到那个时候只有换他,我认为郎征基本完成了任务,几次头球争得不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